前言

有时候,在网站上注册账号,不想用自己的邮箱,想用临时邮箱,而现在网上的临时邮箱后缀大多可能已经被加入了黑名单,所以我们可以用 Freenom 白嫖到的免费域名,来挂载到临时邮箱平台。

正文

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枚主域名,白嫖 Freenom 域名可看 【利用 Google RDP 免费注册 Freenom 域名】

进入临时邮箱网站: Yopmail

点击新增域名

addDomain

输入自己的域名之后前往域名商进行解析

第一种第二种
MX 记录解析到 smtp.yopmail.com. 优先级为 1直接 A 记录解析到 87.98.164.155

然后点击 “Check domain name” 检查一下解析记录是否生效,如图即添加成功!

images

随后返回首页,随意输入邮箱前缀,进入邮箱

images

测试下能否收到邮箱,邮箱后缀注意是刚刚添加的域名。

images

成功收到邮箱。需要注意的是,虽然邮箱后缀显示的是 yopmail.com,我们不用理会它,因为它会自行转发的,这也是为什么,那些 piao Office 365、OD 5T 的,因为 ncov.office.gy 这个域名已经添加进去了。不过现在好像 piao 不了了。

images

不仅 yopmail 这个平台,还有 Jaz Mail,反正能添加自己域名的临时邮箱的,解析一下,那都可以收到邮箱。